3/03/2014

容燦╱You're my everything

原來我一直沒有放這篇哈哈哈 笑い のデコメ絵文字

這是 KIM FAMILY 中 ABO 向的,另一個 KIM FAMILY 則不是 ABO 向。
因為是 ABO 理所當然要慎入啦 花だよ。お花 のデコメ絵文字
不過我通常不會寫的很露骨,所以平常心看就好!
太期待的話可是會受傷害的 ハート のデコメ絵文字

當然也可以和我說有期待想要看到什麼程度啦哇哈哈 ゜*はーと*゜ のデコメ絵文字
我也滿好奇大家對於 H 到底可以接受到哪裡。
每次問,有回答我的人都說沒有極限,不過我還是很懷疑是真的沒有極限嗎?
因為我的腦袋真的很髒 汗っ のデコメ絵文字






  雖然世界是由 Alpha、Beta、Omega 所組成。然而比起 Alpha 和 Omega 之間的羈絆,Beta 就像是這個世界中的彼得潘,因為不容易生育,他們得以享受性愛,並且樂於做愛。有極高比例的 Beta 有過一夜情,超過一半以上的 Beta 對一夜情上癮。

  Beta 的發情期是個謎。和 Omega 有固定的發情期不同,部分 Beta 一輩子沒有過發情期,就和 Alpha 沒有兩樣。就算會發情,發情時候的氣味比起 Omega 淡上許多,甚至在發情期時並不會散發出氣味。

  研究 Beta 的生理構造在現今是最熱門的研究議題。

  方容國曾經以為金力燦是個 Omega,因為對方身上總是散發難以形容的香味,說是香味也不太對。他想,就像從下雪的街道走進有著燒衫木柴火的的屋子內,燃燒著的純樸的香氣讓人安心、讓人溫暖,昏昏欲睡卻捨不得離開。

  尤其那張比女人還要標緻的臉蛋。

  每天都早早就到教室,坐在最後一排的靠窗位置,安靜地睡著,等待上課時間。

  一直到和對方有過幾次小組報告,漸漸熟了,方容國才發現自己錯的離譜。金力燦是個 Beta,就和他的姐姐們一樣,是個就算不做事,整天玩樂都不會有人責備的 Beta。即使上天給了他自由的身分,金力燦卻比班上很多 Alpha 還要認真。

  加上容易親近的性格,在班上和校內完全就是風雲人物。醫學院大部分的學生都是 Alpha,Beta 和 Omega是少數,尤其是 Omega,整個醫學院從大一到研究所,加起來的學生不超過十根手指頭。頂著一張 Omega 的臉和一群 Alpha 朝夕相處,難聽傷人的謠言自然不脛而走。

  班上的人都知道金力燦是個 Beta,也知道他根本就不需要像某些想要飛上枝頭變鳳凰的 Omega 利用天生的優勢套住強大的 Alpha 作為靠山。畢竟這個世界,依舊存在著將 Omega 視為生孕機器這種傳統思維的主義者。

  方容國問過金力燦,為什麼這麼想要當醫生?一般的 Beta,最少他的兩個姐姐都是玩樂主義至上,一個是一年見不到三次面,一下子在喜馬拉雅山挑戰登頂,一下子又飛到阿拉斯加賞極光;另一個則是整天和樂團的團員混在一起,創作她的音樂。

  無論是哪一個,都是以自己為主。

  『一開始是想要讓我哥擺脫發情期的困擾。』

  金力燦有個 Omega 的哥哥,這又讓方容國小小意外。同窗三年多,兩個人早就被同學戲稱是生命共同體分也分不開,卻從來不曉得對方有個哥哥,還是 Omega。

  『啊你別想太多。』哥哥因為 Omega 的身分常常遇到性騷擾,以前很多 Alpha 和 Beta 的朋友一聽到有個 Omega 哥哥就想要認識,說認識是好聽,其實是想要嘗嘗 Omega 的味道。

  所以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哥是 Omega,而且他因為有在吃藥的關係,發情期外聞起來都是 Beta。

  其實只是想要捉弄金力燦而已,方容國故意板著臉問,你認為我也是那種一聽到你哥是 Omega 就起了色心的人嗎?

  出乎意料的金力燦沒有察覺這是他的玩笑,急著連話都說不好。不停解釋只是習慣不去提家人的事,真的沒有把自己和那些人歸為同類。

  大概就是這個時候,方容國才發現自己對金力燦的感情早早就超越了友誼。

  後來碰上金力燦人生第一次的發情期時,兩個人的關係一瞬間往前邁了好一大步。

  對於方容國的告白,金力燦始終抱持著迂迴的態度。對於兩人曖昧不明的關係,老實講方容國並不著急,高度的自信是 Alpha 性格中常有的一項。當然,還要加上方容國有十足把握確定金力燦對自己的心意,所以才會平心靜氣的放長線等著魚兒上勾。

  金力燦的發情期是個大意外,大到金力燦崩潰大哭,方容國從來沒見他哭的這麼慘,就算是害怕的蟲子被同學惡作劇放在肩膀上,頂多就是放聲尖叫爆走亂打人。

  事後,金力燦哭腫雙眼可憐兮兮的告訴自己,他以為自己是沒有發情期的 Beta,所以最近身體開始莫名躁熱和呼吸加快都以為是不知名的感冒所引起。完全沒有往是發情期快來的症狀思考。

  那是期末考結束後的第三天,方容國記得這麼清楚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同層樓其他寢室的同學們都已經回家,自己還死賴在宿舍的原因是不想這麼早就回去面對爸媽,金力燦的理由則是爸爸因公出差,媽媽陪同,於是哥哥趁機會將戀人邀請到家。

  身為弟弟的金力燦見過幾次哥哥口中的戀人。是個 Alpha,有趣的是,他是個平時喜歡偽裝成 Beta 的 Alpha。長相也挺像個 Beta,如果不提的話,哥哥不苟言笑的時候還比較像個 Alpha。

  怎麼被追到的呢?只要金力燦這麼問,哥哥就會咬牙切齒的說被騙的。被那張小狗臉給騙到被吃乾抹淨了才發現對方根本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王八蛋。

  嘖嘖,王八蛋呢。

  金力燦一聽到哥哥這麼說時就明白,哥哥是真的愛上那個 Alpha。只有在關係極為親密的人,他才會用王八蛋、混帳、笨蛋……等等字眼。

  有了個 Alpha 的戀人,發情期自然不再是個困擾。對方雖然長相和身高……嗯稍微沒有那麼大的殺傷力,意外的在標記過哥哥後,幾乎所有的 Alpha 都知難而退,已經被強大 Alpha 標記的 Omega 可是不能隨便亂動,除非你有十成十的把握自己比對方還要強大。

  金力燦比方容國早一步回到宿舍,食欲不振的他在餐廳吃沒幾口就將晚餐全推給方容國,想著大概真的是感冒了,打算洗完澡就早早上床睡覺,隔天再去看醫生拿藥吃。

  意外是發生在洗澡時,站在浴缸臉色異常潮紅的人勉強打起精神抓過蓮蓬頭將全身沖溼,沐浴乳胡亂塗在身上,手指滑過下體時,全身就像是被電到了般大力的顫抖。金力燦傻了一會,手指抖的厲害,往後穴碰觸,沾到的液體不是水,也不是沐浴乳。

  每天都在研究 Alpha、Beta、Omega 的生理構造和特徵的人怎麼會分不出來這是因為發情期開始自體分泌的體液?

  大腦一接收到自己發情期來了的訊息,將身上的泡沫沖去,匆忙套上衣服才剛要衝出浴室將房門反鎖,方容國就像是在暗處監視他的一舉一動,抓的剛剛好打開門走進房。

  本來還在疑惑怎麼房間突然充斥濃郁的檀香味,一轉身就對上金力燦驚慌失措的雙眸。不斷滴水的髮、溼到緊黏在身上的襯衫,最讓方容國無法移開眼的是,比蘋果還要紅、還要可口的臉蛋。

  若說平時的金力燦像隻笑呵呵地將人玩弄在手掌中的惡魔貓,此時的金力燦就是隻誤入狼窟等著被吃下肚無助的小白兔。

  明明是 Beta,散發出來的氣味卻不比 Omega 淡,甚至還比方容國聞過的發情期中的 Omega 還要濃厚,他不禁慶幸,這時候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在宿舍,他可是一走出七樓的電梯門,就聞到金力燦散發出的氣味。

  容國……怎麼辦……怎麼辦……

  該說金力燦太信任自己,還是第一次的發情期讓他嚇到失去思考能力,眼前的男人可是個貨真價實的 Alpha 哪!抓過浴巾包緊金力燦的身子,一邊安撫他的情緒,方容國同時也佩服自己還有意志力忍住上了他的衝動。

  下半身早就因為金力燦讓他聞到頭暈目眩的氣味熱到要爆了,牛仔褲也被頂出一個小帳篷,面前的傻兔子怎麼就是沒注意到,自己也是有可能吃掉他的大野狼。還緊緊抓住他的衣服不放,眼淚大量流出,多到方容國覺得金力燦再哭下去會有脫水的危機。

  「沒事的,我現在去幫你買藥,我出去後記得把門鎖好,聽到我的聲音才能開門,知道嗎?」
  「不要!不要丟下我……我不要一個人……」

  方容國的頭很疼。他不想兇金力燦,然而失去思考能力的人,無法理解方容國為什麼要丟下他面對這個意外,無法理解方容國漸漸不耐煩的情緒是因為快要控制不住將他壓倒狠狠操弄的欲望。

  當方容國再也忍不住大叫金力燦的名字時,已經哭紅一雙眼的人終於意識到,眼前的男人就算是自己最要好的同學,曖昧中的朋友,但他是個 Alpha,是個會因為聞到發情氣味而起了性欲的 Alpha。

  沒有猶豫,也沒有退縮,方容國以為金力燦會推開自己,但他卻是更用力抱緊自己。

  標記我吧容國。

  不給方容國提出疑問的機會,明明親吻過幾次的脣,卻從來沒有現在的甜美。金力燦只有一開始為了堵住方容國的嘴而主動親吻。受到他的氣味影響,方容國身上的味道也逐漸加重,Beta 和 Omega 天生就對 Alpha 的氣味無輒,男人的味道就好比麻痺大腦的病毒,後來發生什麼事,金力燦沒有留下一點印象。

  唯一有的,就是當他清醒時已經是過了兩天,全身沉重到連抬起一根手指的力氣都沒有。方容國臉上滿是歉意的不停說著對不起,還有哥哥將他的手機塞爆的簡訊和未接來電。

  發情期時自行分泌的體液,以及會變的柔軟的後穴都是為了接受 Alpha的入侵。方容國熟知金力燦身上每一處敏感的部位。他的耳朵很怕癢,只要輕輕吹氣就會開始發紅,和自己差不多低的聲音會發出除了自己沒什麼人聽過的細微的呻吟,和平常裝可愛的撒嬌不同,更撩撥人心。

  最敏感的地方則是他的腹股溝。

  方容國注意到金力燦常常沒有自覺的撫摸這個部位,在外人看來就像是勾引人時故意做的。但對方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金力燦,方容國在一次高明的對話中套出金力燦因為覺得摸腹股溝的時候很舒服,所以有事沒事就會摸,不知不覺就養成這個壞習慣。

  手指執意的在金力燦的敏感部位撫摸滑弄,下體已經溼到將床單染出一塊水漬的人發出再可憐不過的聲音,嚶嚶求饒。

  忍到漲痛的性器抵著金力燦的後穴,方容國吐嘈都已經把人吃一半才問你真的不後悔嗎也太過假惺惺,但他還是不想看見等到激情退去,發情期過後,金力燦澈底消失自己人生的慘劇。

  「呀你再不進來的話這輩子別想我再和你說話!」

  從裡到外就像是成千上萬的螞蟻軍團在爬,全身癢到金力燦快要瘋了。他知道唯一能讓他脫離這種地獄般痛苦的人就是面前的 Alpha。如果是方容國的話,金力燦不在乎,不在乎把身體給了他,甚至不在乎以後方容國還會不會對 Beta 的自己這麼溺愛。

  我們有沒有天長地久是好遙遠的事,但現在的我只想要珍惜擁有你的愛的這一瞬間。

  異物一點一滴進入體內,拜發情期所賜,沒有痛苦,有的只是說不出的悶。吸氣、吐氣,緊致的後穴慢慢放鬆,一口一口咬著方容國不放。「Bbang……動、可以了……」

  腸壁被碩大磨擦的快感讓金力燦蜷曲了腳趾頭,扣緊方容國手臂的指頭泛白,發情期讓五感更為敏銳。

  耳邊傳來自己、男人的呻吟聲,肉體碰撞聲,亦或是沒有飽足神經,拼命渴求男人再更深入穴口的水聲。

  方容國身上的氣味,和自己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散發出讓自己安心、不再害怕的新的氣味。

  被男人撫摸過、親吻過的地方都好燙,全身都在著火,金力燦有種下一秒就要被燒成灰燼的錯覺。但又是那麼令他著迷不已,他深深愛著方容國在自己身上遊移不停的手。

  每個人的發情期時間長短不定,金力燦的發情期理所當然兩人都無法掌握。

  體力透支的人兒在方容國為他洗去身上的汗水、精液時逐漸清醒,發情期尚未結束,被咬到腫翹的脣吻上方容國的喉結。身體已經完全接受,並記憶著方容國的一切,不似第一次的做愛急切,男人刻意放慢速度,探索金力燦體內會讓他愉悅到哭泣的敏感點。

  等到方容國抱著金力燦從浴室出來,人兒又昏睡過去,軟綿綿的依偎在他懷中。

  發情期足足經過四十八小時才結束。這時候,方容國慶幸金力燦是個 Beta,事情發生太過突然,根本沒有時間讓他準備充足,就連保險套都沒有,射進對方體內的精液多到如果金力燦是 Omega 百分之一百二十中獎。

  當然,這時候的方容國並沒有料想到自己多年後會為了金力燦不易受孕的體質一頭裁入增加 Beta 受孕機會的研究。

  「……吶容國,你不介意和一個 Beta 在一起嗎?」

  金力燦清醒後沒有要方容國負責。語氣平靜的就好像那四十八小時的發情期不是發生在他身上,他只是個默默看著這一場演出的觀眾。

  就算你是個 Alpha 都無所謂。

  嘿,金力燦對方容國的笑容和溫柔可從來沒有抗體,小小聲的抗議男人太卑鄙,專往他的軟肋下手。早就認定方容國的人只是嘴巴說說,鼻子哼哼兩聲的立刻向對方討抱抱和親吻。

  「啊還有,你要和我回家一趟。」

  我喉嚨痛的要命沒辦法和我哥解釋為什麼晚了兩天還沒回家。雖然我哥是 Omega,但他嚴肅的時候氣場可不輸給 Alpha,而且我哥一直以為我是上人的不是被上的,所以你把我的貞操奪走就要負責。

  不是喉嚨痛嗎?方容國無奈笑了笑,沒有提問。

  被他標記後的金力燦身上的檀香味變淡了,更多是散發出自己的氣味。這樣很好,方容國巴不得全世界知道金力燦是他的人,尤其是那群仗著和金力燦是好哥們好同學的 Alpha,吃了他多少豆腐可是全看在眼裡。

  礙於對方是個不在意肢體碰觸的人,加上沒名沒份,方容國只有把這些鬱悶壓下。偶爾在金力燦看不見的地方,強烈透露出這是屬於他的 Beta,其他人休想動一根頭髮。

  「再睡一會?下午開車送你回家,順便和你哥解釋。」
  「一起睡……」

  躺在方容國身上,雙眼還看的出曾經哭的很慘,但金力燦臉上是帶著微笑。

  喜歡,最喜歡你了。





18 則留言:

  1. 只有在關係極為親密的人,他才會用王八蛋、混帳、笨蛋……等等字眼。
    那麼金聖圭可以來罵我一下嗎拜託www

    慢著所以他們做了整整四十八小時嗎天(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不會罵你我無法回答wwwwwwwwww
      不過就算他願意罵你一下下,說不定南優賢不給罵喲~

      發情中就是吃了強力春藥啊(轉)

      刪除
  2. H無底線!!!!!

    ABO取向 好美好
    可以來篇南圭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獸交 NP 都吃的意思嗎哈哈哈
      南圭也會有,不過會不會發在 BLOG 就無法保證了(笑

      刪除
    2. 人獸交是沒看過...但是可以試試
      NP 我目前看過最多的到7P...
      我可以接受的很廣

      不在BLOG那會在哪呢?

      刪除
    3. 7P的話是ALL 圭嗎XDDDDDDDDDDDDDDDD
      有順利出書的話我就會只收在書裡。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了!!!!!!
      出書出書出書出書!!!!!!!!!!

      刪除
    5. 7p 的話最近就是一連寫了兩篇的…XDDDDDDDDDDDDDDD
      我想應該也是看這個作者寫的吧哈哈哈
      如果順利的話啦~一口氣要作三本感覺要爆肝了

      刪除
  3. 我想應該就只有那位作者了 XDDD
    出書我一定要跟到!!!!!!!! 我好喜歡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別的作者也有寫過!不過要說真的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 7P 的話目前看過的就只有一位,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看的還不夠多的關係(笑)
      出書的時候會廣告,千萬不要錯過啦~♫

      刪除
    2. 我只有看過一位…XD
      一次會出幾本呢?
      我想收藏全部的文!!!!!!

      刪除
    3. 預計是三本~不過其中一本是特典。

      刪除
    4. ok 買了!!!

      刪除
    5. 謝謝wwwwwwwwwwwwwww
      我會努力在加班結束後出書的

      刪除
  4. 我發現我真的是沒什麼來過BLOG留言耶(被揍
    ABO設定我看的不多 但是我知道 AB設定的文真的很少看到XD
    方先生得到美人的初夜真是太賺了
    然後對自己第一次發情期感到驚慌的燦燦好可愛喔ww
    幸好沒有路人甲乙丙還在房間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有留言過喔哈哈哈
      金害,我怎麼又有種買一送一的感覺(喂)
      因為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也有發情的一天,所以欸嘿~媽咪就是這麼可愛的人啦我覺得,希望不會把他寫的太可愛而覺得很怪異。
      是兩人一房喲!我怎麼可以把媽咪給其他人看!

      刪除
    2. 燦美人本來就是很可愛的存在XDDD
      所以請繼續可愛的沒有下限吧Ov<(嗯?
      btw...game2還是沒找到~ 希望可以在期限內快找到OAQ(合掌

      刪除
    3. 恭喜找到 GAME 2(轉)
      媽咪的可愛是沒有下限的!我還在持續挖掘他到底有多可愛!

      刪除

歡迎光臨 ヽ(●´∀`●)ノ
留言不需要小心謹慎,雖然雜食但不會吃人♡(*´∀`*)人(*´∀`*)♡